鱼肉小丸子

澄粉虞粉勿入
超喜欢看评论
欢迎讨论,评论必回
欢迎提供各种思路
至少日更

天涯一曲,琴瑟悠扬

引言

人物属于mx大大,ooc属于我,绝对的he。

江家粉勿入!!!江家粉勿入!!!


忘羡不逆不拆;蓝曦臣和聂怀桑的堂妹组cp;不写轩离,两人各有归宿。

不喜欢江家,江家粉勿入!!!但是不怼不夸师姐。 


从魔道原文追到剧版陈情令再到各种app上看同人,忘羡坎坷曲折沉重带着伤痛的人生与爱情始终是我心中的意难平。


羡羡刚刚二十出头,却被百家的贪婪无耻逼死,蓝湛皎皎君子被家族重罚,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。虽然羡羡献舍重生后和蓝湛有情人终成眷属,但是当初的阴影、二人受过的伤害始终都在,也可以预料到在他们携手江湖的未来也注定会承载很多。


这篇文主要是写在温家长大的羡羡,看过许多羡羡在不在江家长大的文,始终觉得温家长大这个设定对羡羡天赋的发挥是最好的:金麟台太过黑暗,金光善不怀好意,金夫人与虞紫鸢关系匪浅,不想羡羡受金麟台影响也不想他与江家扯上关系;聂家刀法缺陷,且羡羡后期修鬼道不好交代;蓝家正人君子,但有些家规实在觉得是有些矫枉过正,不想羡羡受压抑;而且无论是在这三个家族哪一个长大的羡羡都要参与射日之征,而后被推至风口浪尖,金家长大会被金光善逼着做有违本心的事,羡羡肯定不会答应,那不能完全为己所用就必然会被清理陷害,而蓝聂两家又不一定能保住风口浪尖的羡羡;至于其他小家族长大或者抱山门下出山设定不做考虑。


当然这些是我的个人看法,读过许多大大写的不在江家的文,故事和设定都很好,只是个人偏向温家长大这个设定,欢迎讨论。文笔上的欠缺和疏漏希望大家体谅,欢迎大家指正。

评论(135)

热度(6387)

  1. 共20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